关鸽鸽

爬墙贼快且杂食,谨慎关注

把自己婶设发出来,私心打个明石tag


姓名:Jockie
性别:女 
年龄:17
性格:很没有干劲的人,极为偏袒明石国行(嘴上让他工作实际上什么都顺着他)喜欢和明石一起欺负长谷部。一个死宅,几乎每天都和明石一起瘫着,然后把大部分工作都交给长谷部。然而偶尔还是会跟着一起出阵(明石出阵的情况下)有时也会拉着长谷部一起旷工偷懒,喜欢把长谷部当成抱枕(因为和明石一起的时候自己才是抱枕)。因为宠着明石,连带着也很偏心于来派,当然对于其他的刃态度也不差。实很会做饭只是懒得做,在明石的要求下有时会做一些菜。经常会和明石发小脾气,比如明石吃完饭不刷碗的时候,早上不起床工作的时候,一周年不给抽签的时候,过年还管自己叫监护人要压岁钱的时候,觉得可气又可笑,会管明石叫小兔崽子。虽然平常也没什么干劲但是出阵打打杀杀的时候干劲十足。有时还会耍耍明石国行的本体,觉得挺带感。

外貌:和明石一样的紫灰色头发,平时用红色的卡子把刘海夹在头顶上,偶尔也会把刘海放下来,遮住右眼,卡子则会夹在左侧。戴着红框眼镜,是个高度近视(没有眼镜就会死星人),总是一副刚睡醒的样子,打不起精神来。右耳打了三个耳洞戴了三个耳扣。懒得去搭配什么衣服,里面就穿着白色男款大背心,外面套着黑色羽织,下面只穿着一条安全裤,平时喜欢穿着人字拖在本丸里乱跑。
出阵时会携带着自己的双刀,绑在身后。

身世:职业特工,刀锋,会隐身。(对就是从某tps游戏穿越过来的x)

评论

热度(769)